半夏

写给[天凉好个秋]

  这篇真的是我目前看过的最好看的师生梗了。全文看起来就很舒服。
  看着他们俩一步步走来,有的点儿就真的很戳我。当林说把画了65张向横的作业本交给向横的时候就真的很浪漫啊!我想你的时候就画一张你,就像我之前的同桌,他和他女朋友每天都会在自己的一个本子上写东西,或是一道数学题,或是几个物理公式几个英语单词,有时候也会写今天的小事,然后晚上的时候交换,那种惊喜和浪漫真的很棒啊!还有就是向横对即将高三的同学说的话,真的很多地方让人深有感触,学习不是只为了分数,是为了成为懂得生活的人啊!所以每一段美好的爱情背后,都有着那份因为你,我变成更好的人。愿所有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美好吧!
  少年不识愁滋味,爱上层楼。爱上层楼。为赋新词强说愁。
  而今识尽愁滋味,欲说还休。欲说还休。却道天凉好个秋。
  这大概就是题目的出处吧,但他们不是识尽愁滋味的大人,他们就像文中所说永远是意气风发的少年,永远温柔而又坚定。 @立夏三日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