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夏

果汁分你一半


   我把果汁分你一半,你把床单分我一半好不好?

   适配BGM:果汁分你一半

   现背  勿上升

  


   马嘉祺总是把丁程鑫之前打趣他的“亚洲小醋王”演绎的淋漓尽致,却又羞于说出自己吃醋的事实,且报复心极强,看到刘耀文毫不犹豫的站在丁程鑫后面的时候,马上就站到宋亚轩后面,弄得CP粉们大嚎“马嘉祺,你不能这样!”一来二去,想以自己的淡漠来表现自己的生气,其实心里面全是快来哄哄我啊的傲娇小小马。

 丁程鑫呢,人缘好跟谁都玩的开,但内心也是个记仇的,好强的很,知道马嘉祺在跟他赌气,干脆就一不做二不休,和别人玩的更欢,比的就是谁先低头。

    这场较量愈演愈烈,两个人不动声色的闹到分房睡,丁程鑫直接霸占了三楼的榻榻米,剩马嘉祺一个翻滚在拼得紧紧的两张小床上,马嘉祺翻来覆去前思后想也不是这回事儿啊。看着他男朋友跟别人玩的欢,自己的心思弯弯绕绕先把自己醋死了。怎么回事儿啊,马嘉祺。

   怎么回事儿啊,丁程鑫。 又是给别人做吃的,干嘛不叫我吃,我之前喂你的饭都不记得了吗?又跟刘耀文一个组,你们两是商量好出啥了吗?这群小孩儿都不怕他哥了吗?怎么一个个现在都跟丁程鑫这么亲。

   年下男友终于是耐不住了,马嘉祺表示大丈夫就是要能屈能伸,我们河南男人才不是耙耳朵。揣着把吉他端着杯果汁就上三楼找丁程鑫了。

   丁程鑫看着马嘉祺一把吉他,一杯果汁的配置实在是有点摸不着头脑,问了一句是要给粉丝录视频吗?马嘉祺没说话,把果汁递给丁程鑫,扫了两下弦就唱起来,“月亮弯弯绵绵绵绵缠缠,果汁分你一半爱相互分担。长路漫漫磕磕磕磕拌拌,果汁分你一半,爱相互扶搀。”

   看着自己男朋友又唱歌又送果汁的,丁程鑫内心全是他怎么这么可爱啊!全程盯着马嘉祺一脸慈母笑,马嘉祺一抬头看到丁程鑫一脸痴笑,升起一阵黑人问号,难道不应该是感动的扑过来吗?怎么跟想象的不太一样啊。

  “诶,丁程鑫你这什么表情啊?”

  “我应该什么表情啊?”

      得,又快吵起来了,马嘉祺及时止损,“你别生气嘛,好不好?我真不想再跟你冷战了嘛。”

   “那你先不理我的。你投票还不投我,我还专门跳到最后一轮就是为了和你一起跳。”

    马嘉祺觉得自己真的是养了个祖宗,明明最开始醋的是自己啊。但是河南男人最懂得认错道歉,“我错了嘛,不是嫌你跟耀文太亲了嘛,你老跟他分一组,我不投你也是为了证明我在吃醋嘛,我又不好意思说。”

   “怎么弟弟的醋你都吃?”

   “我就不是弟弟了吗?你不还是柴六斤的醋都吃?”

   丁程鑫撂下一句亚洲小醋王,就对着窗台嘬果汁了,下一秒年下男朋友大型犬一样的扑过来,头埋在丁程鑫怀里就等着他顺顺毛了。丁程鑫实在觉得可爱,摸了一下又一下。过一了会儿,怀里人慢慢的飘出来一句,“能不能以后不跟他们一组啦,手心手背的话咱俩就出心心背背。” “好。”

 “你能不能以后也来哄哄我嘛。” “好~” “能不能不冷战嘛?” “好~”

   “那我果汁都分你一半了,你床单能不能分我一半?”

   “好~”

   走吧,该睡觉啦,哥哥

   马嘉祺一手牵着丁程鑫,一手拿着吉他,丁程鑫一手拉着马嘉祺,一边嘬着果汁,听马嘉祺在他耳边轻轻哼“月亮弯弯,绵绵绵绵缠缠……”

   马嘉祺当晚发了条微博,果汁杯,三楼的榻榻米,窗外的夜景,文案是月亮弯弯。

   粉丝都在感叹马嘉祺真是有够浪漫的,只有丁程鑫切自己的小号转了一句 果汁分你一半~

   

  

       全文1.3k+的无脑甜记一次吃醋冷战   又名有一个年下男朋友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  

        河南男人也是耙耳朵 

        感谢观看!


 

    

    

  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